永月十字

因为简介再次失踪并且失眠而开始暴躁的十字()
qq:210423331

好久没画这种方面的东西了……不对,不是没画的问题,是这半年写都没怎么写过……

本来最近几天应该是画画别的坑里的东西、等个星露谷更新观察新内容、然后12月开始点像素,这段期间暂时不画员工,结果……动机是看了妮卡给yoll(一只雕鸮)喂药的那段视频,然后突然就想到第一次给某人穿审判套的时候,更衣室里是不是这样某人到处逃跑结果被暴力镇压强行换衣……然后动笔时不知道为什么就变成这个图了。

本来应该还有某人吐槽莱阿“你这样连妹妹都保护不了还好意思叫姐姐吗”(因为某人被类似的话怼过),但是再一想,妹妹穿的是乐团套就是说某人穿的是审判套……那么场面应该是某人在旁边盯着、维持死机状态并且对周围路过的文职造成稳定白伤。我不能成天只迫害一个员工所以不画了。

我就不信12月之前还能有什么破事能成为把我的手骗去画员工的动机了……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