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月十字

因为简介再次失踪并且失眠而开始暴躁的十字()
qq:210423331

……靠 太好用了 虽然还不习惯界面和快捷键 但是光这个拉出来的直线、本身可以保存GIF之类的事情,特别舒服,40值了……配图只是在试软件中的极短时间摸鱼。(刚居然记错了价格,买了3个东西,记成别的东西的了)

-调整透明度并不方便

-取色不能直接右键,右键是主颜色下面那条的颜色

-调整笔刷不算方便(说到底可以用放大缩小画布来调整画笔大小的软件才很奇妙……)

-一些涉及缩放的也得在菜单栏找而不能在选区出来的快捷键区里找到直接编辑

似乎没有倒色只能直接把需要上色的区域圈起来,遇上奇怪的形状会很自闭(然后发现可以用魔棒工具和圈起来来大幅度降低压力,不扣分了)

但是扣分项并不影响它到底是专门画像素的……比拉出来直线都很灵异、草稿半小时修线2小时的软件真的好太多了……我爽了。或许再适应一段时间就可以直接用这个来画了,上色方面这边不方便也可以在这边先勾线,大幅度降低自闭度……

顺带一提,我现在的网不知道为什么炸了,我居然要挂着一些工具到外面才能看在墙内的网站????

进度:好用!超好用!我……大概会用了!GIF的制作相关比用CSP时期方便,一个缺陷是从别的软件复制过来的图层会把透明部分弄上白色,所以之前那个图的进一步细化稍微有点伤肝……但是真的很方便!顺带说一下,软件名aseprite,steam上买的,没有中文,不能打开PS文档,除非和我一样经常画像素并且喜欢画,否则不推荐,毕竟它本质上是画像素用的……但是画像素方面,我需要的功能基本都有了,而且做GIF也方便,对我来说不亏……

进度:导出了一次文件……我图呢?导出的图呢???存哪了啊????(乖乖选择另存为……)

评论

热度(1)